随笔-68  评论-203  文章-0  trackbacks-5

我的评论

共2页: 1 2 下一页 
re: 软件开发 Kevin Wan 2007-11-13 17:10  
@David Fan

对这个聊天室比较感兴趣,是吗?
gcc是没有这种工具的(据我所知),最近比较忙,好久没有更新了,代码改好了,一直没有重新发布binary。可以checkout出来自己编译一下,我有空的时候会更新的,谢谢!
re: 闪聊的beta版推出了 Kevin Wan 2007-07-12 16:41  
@Ryan
只要你的浏览器装了flash player插件,没有其它东西要装了!
re: 闪聊的beta版推出了 Kevin Wan 2007-07-12 10:09  
终身免费啊!我们不会收费的,呵呵,希望大家喜欢!

我们的产品是有强大的技术做支撑的,我们的产品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的几千个客户,企业版官方网站http://www.123flashchat.com

当然,针对国内市场我们提供功能同样强大的http://www.shanliao.com
re: 闪聊的beta版推出了 Kevin Wan 2007-07-11 11:53  
现在还处于BETA测试阶段,以后会加上很多强大的功能的!
re: 《CSS禅意花园》明日上市 Kevin Wan 2007-05-11 21:18  
哈哈,又出新书了,佩服佩服!
re: extreme programming之what's Scrum? Kevin Wan 2007-05-09 14:56  
@liujun
绝对赞成啊!
re: extreme programming之what's Scrum? Kevin Wan 2007-05-09 12:54  
@liujun
在微软我们确实是用的30天,不过这个都是可以变的,根据项目的不同,可以做适当的调整。

很多东西我们并不需要按部就班,循规蹈矩,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适当的调整。

我这里讲的基本上就是微软的做法。
re: extreme programming之what's Scrum? Kevin Wan 2007-05-09 12:50  
我写这个系列文章的目的是总结我在微软2年的软件开发体会,所以估计我也不可能非常完整的把extreme programming和scrum讲的很详细。我是想借此温故而知新,当然如果能给别人带来点价值那是最好不过了!

@Justin
哈哈,后面会详细讲的,因为一下子抽不出那么多时间来把所有想写的写完。
不错,<Head First Design Patterns>的英文版看过了,再看看你的,巩固巩固,期待后续文章!
re: extreme programming和waterfall的对比 Kevin Wan 2007-05-01 17:41  
@追求卓越
check out就是办离职手续的意思。

住酒店结帐也叫check out。
re: Leaving Microsoft!!! Kevin Wan 2007-04-27 09:59  
@Jeffrey Zhao
哈哈,TDD的过程并不是完全指写了很多unit test,我刚才说的只是tdd的部分好处。

unit test是必须的,至少在我看来!
re: Leaving Microsoft!!! Kevin Wan 2007-04-27 09:59  
@Cure
better future!
re: Leaving Microsoft!!! Kevin Wan 2007-04-26 12:59  
呵呵,我是想跟大家分享,但是这个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讲清楚的啊!

对于TDD来说,如果我们前面写了很多的unit test,那么后面的开发就不太会break掉前面的feature。
@faitian
我也在地铁外环线,不知道你平时都到哪儿打球?
re: 微软面试题 Kevin Wan 2007-01-22 15:58  
@ll
有很多题目没有固定答案的,目的就是看你怎么思考和解决这个问题。
@mars[匿名]
一样的,你自己试试!
你试试这个。

    public class Singleton
    {
        private Singleton()
        {
            Console.WriteLine("initializing Singleton");
        }

        public static readonly Singleton Instance = new Singleton();

        public static void SayHello()
        {
            Console.WriteLine("hello");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Console.WriteLine("****************************");
            Singleton.SayHello();
           
            Console.WriteLine("****************************");
            Singleton first = Singleton.Instance;

            Console.WriteLine("****************************");
            Singleton second = Singleton.Instance;
        }
    }

@kevinshan
你可以自己写个程序试试,实践出真知吗!
@idior
是的,不好意思,我没有讲的很清楚!
其实我写的很多文章大家可能都不太感兴趣,因为是C++的,我更喜欢写C++的文章。
@KevinShan
你这个里面不是调用Instance时才初始化的,static data member是在类初始化的时候就被初始化的。
@小猪儿
不好意思,不知道webcast。
@kevinshan
类的初始化包含static variables的初始化。所以你的方式不是lazy load的。
@awei[匿名]
其实idior估计就是想提醒大家稍微仔细考虑一下这个实现中的奥妙,不要误解了,呵呵
@装配脑袋
那是!

所谓的Singleton,目前都是指application级别的。

对于跨application的Singleton就要用到file lock了。一般不在Singleton的讨论范围,呵呵
re: C#中Dispose和Close的区别! Kevin Wan 2007-01-17 14:54  
@lyb
不客气!:)
@omnislash
我这个也是自己写的,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re: C#中Dispose和Close的区别! Kevin Wan 2007-01-17 14:17  
@lyb
20 protected virtual void Dispose(bool isDisposing)
21 {
22 if (!m_disposed)
23 {
24 if (isDisposing)
25 {
26 m_bitmap.Dispose();
27 }
28 Marshal.FreeCoTaskMem(m_unmanagedResource);
29 m_disposed = true;
30 }
31 }
这里面有个if语句,在finalizer里面是通过Dispose(false)调用的,所以这个if里面的code不会被执行。这样就没有问题了。因为managed resource总是会被GC释放的,而且顺序是不能保证的,所以在finalize的时候我们不能调用Dispose。
re: C#中Dispose和Close的区别! Kevin Wan 2007-01-17 13:54  
@lyb
是这个样子的,呵呵。

你总是要写的啊,不然GC只会释放managed resource啊!:)
@yzx110
呵呵,很多人都是用double-checked locking的方式做的。
re: C#中Dispose和Close的区别! Kevin Wan 2007-01-17 13:41  
@lyb
不对。原则上你调用Dispose就会释放资源,除非你在Dispose方法里不释放资源。
re: C#中Dispose和Close的区别! Kevin Wan 2007-01-17 13:39  
@lyb
这个方法是被GC自动call的,对于小程序来说,GC甚至不会被执行,你就当然看不到这个被调用了。不是,如果你显式调用Close/Dispose,非托管资源还是会被释放的,而且.NET希望我们显示调用Close/Dispose。
@Jeffrey Zhao
用这个initialization on demand holder方式就可以消除lazy initialization中的double-checked locking。
@woodhead
你的这个实现基本上跟sneak的大同小异!
@NCindy
请举个例子,谢谢!
@sneak[匿名]
这样的话,即使程序不用你这个Singleton类,也会被初始化。不是Initialization on demand.
@臭石头
这个是行得通的!:)
re: 微软面试题 Kevin Wan 2007-01-17 11:46  
基本上有,呵呵
@Dflying Chen
解释的非常好!
re: C#中Dispose和Close的区别! Kevin Wan 2007-01-16 21:01  
@丁丁
因为using里面的object必须能被隐式的转变为IDisposable才行,所以当然只会调用Dispose()。如果你放其他的object到using()里面,会不能编译。这个跟Close/Dispose的区别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只要你的class实现了IDisposable接口就没有问题了。
re: 我的美国之行 Kevin Wan 2006-12-28 23:12  
@Go_Rush
区别就是美国的程序员比中国的轻松很多,赚得钱也多很多,同时水平也高不少,呵呵。

shy...
re: Gmail added "Mail Fetcher" to gmail. Kevin Wan 2006-12-11 12:06  
@哈哈[匿名]
我用gmail已经3年半了,呵呵,觉得很好用。

今天发现了这个功能,分享给大家!
re: 用上Vista了! Kevin Wan 2006-11-23 13:50  
@netprawn
我也想啊,不过那样的话我会被fire的,呵呵
@lblock_r.cpp
什么意思?
@xombat

sent out.
please check.
@yabjy
@zdj

sent out.
please check.
@yabjy

明天发给你,最近live系列的service都不能访问。
@Rubens

sent out.
please check.
@Robin

sent out.
please check.
@Bolik
sent out.
please check.
共2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