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常用的开发在线工具网站,非常实用。

1.Java源代码搜索

http://grepcode.com/

Grepcode是一个面向于Java开发人员的网站,在这里你可以通过Java的projects、classes等各种关键字在线查看它对应的源码,知道对应的project、classes等信息。 更方便的是,能提供非常多不同版本的源码在线查看、jar包、源码jar包、doc的下载。 同样,你也可以之间使用xxx-1.1.1.jar类似这样的名字直接找到对应的jar包,从而下载。

 

2.开源代码及文档搜索

https://searchcode.com/

SearchCode 是一个源码搜索引擎,目前支持从 Github、Bitbucket、Google Code、CodePlex、SourceForge 和 Fedora Project 平台搜索公开的源码。


3.电子书搜索

https://www.jiumodiary.com/

鸠摩搜书是一个比较不错的电子书搜索网站。内容也比较全。

4.网盘资源搜索

http://pansou.com/
这个大家都懂的,可以通过这个网站搜索百度网盘上面的各种资源。

 

5.无版权图片搜索

https://unsplash.com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经常需要一些无版权的图片,比如公众号配图。
unsplash是我用过的最好的网站,不需要登录,图片很高请,也比较全。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英文搜搜。


6.在线UML制图

https://www.processon.com/
ProcessOn是一个在线协作绘图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强大、易用的作图工具!支持在线创作流程图、BPMN、UML图、UI界面原型设计、iOS界面原型设计等。

7.Json在线验证及格式化

https://www.json.cn/

我用过很多json在线格式化的工具,经过实践,json.cn是比较不错的,不仅支持json格式的验证及格式化,还可以将json格式压缩成普通文本等好用功能。

8.Diff Check

https://www.diffchecker.com/

使用过svn或者git的人对diffcheck肯定不陌生,但有时候我们修改的文本内容并没有被版本控制,那么就可以使用在线的网站查看文件的修改情况。diffchecker很不错。

9.MarkDown编辑器

MaHua :http://mahua.jser.me/
马克飞象 :https://maxiang.io/
Cmd :https://www.zybuluo.com/mdeditor

10.Maven依赖查询

http://mvnrepository.com/

mvnrepository这个不用详细解释了,就是查询maven的gav信息一类的。因为我们公司有内部的Nexus仓库,所以很少用这个。

11.在线翻译

Google翻译 :https://translate.google.cn/

百度翻译 :http://fanyi.baidu.com/

有道翻译 :http://fanyi.youdao.com/

12.自动生成Java代码,里面的功能很全

http://www.autojcode.com/

例如:可以从sql的建表语句中生成一个DO类。


13.json的各种转换,很实用

http://www.bejson.com/

json是目前JavaWeb中数据传输的主要格式,很多时候会有把json转成Java对象的需求。有时候合作方会提供一个json的样例,需要我们自己定义Java类,这时候这个工具就派上用场了。

14.很实用的工具,点进去你就知道了

https://tool.lu/

 

15.站长工具

http://tool.chinaz.com/

站长工具的提供了很多实用的东西,如编码转换,正则之类的。

 


16.也是一个强大的工具

http://www.pdtools.net/


17.世界时间转换

http://www.timebie.com/cn/easternbeijing.php

世界各地时间转换,我之前做国际业务的时候,比较常用的是北京时间转纽约时间,北京时间转洛杉矶时间。 timebie提供了世界时间相互转换的功能。

18.单位换算

https://www.convertworld.com/zh-hans/

convertworld是一个比较全的单位换算的网站。我经常用它进行时间单位和货币单位的换算。

 

19.里面有一个ASCII码生成

http://patorjk.com/

 

常用对照表

ASCII对照表 : http://tool.oschina.net/commons?type=4

HTTP状态码 : http://tool.oschina.net/commons?type=5

HTTP Content-type : http://tool.oschina.net/commons

TCP/UDP常见端口参考 : http://tool.oschina.net/commons?type=7

HTML转义字符 : http://tool.oschina.net/commons?type=2

RGB颜色参考 : http://tool.oschina.net/commons?type=3

网页字体参考 : http://tool.oschina.net/commons?type=8


里面的网站我并没有深入,有些也是别人介绍的,在这里整理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用它们有飞一样的感觉。同时也希望大家把你们的分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