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7完整版模拟器

我们知道现在默认安装的wp7模拟器中只有一个IE的瓷片,虽然不影响一般的开发,但是对于没有拿到wp7真机的同志当然还是希望赶快看到wp7的全貌。其实模拟器中是具有所有wp7功能的,只是现在放出来的版本没有解锁而已,国外已经有牛人将模拟器解锁,只需要下载替换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模拟器了。

方法很简单,下载解锁版rom的bin文件(文章下方提供有下载地址),替换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SDKs\Windows Phone\v7.0\Emulation\Images下的bin文件就可以了(当然我的是64位的系统,32位系统对应的在C:\Program Files \Microsoft SDKs\Windows Phone\v7.0\Emulation\Images目录下)。不过请注意,这个rom中的bin不能deploy,如果需要deploy的话还需要替换回原来的bin文件,因此在替换之前请先备份。

下面就是完整版模拟器的截图,实在是漂亮啊:

1.模拟器启动界面

启动界面

2.windows phone 7加载界面

加载中

3.系统主界面

主界面

4.xbox 360

xbox360

5.图片浏览

图片浏览

6.bing 搜索

bing搜索

朋友们自己试试吧,总体看上去windows phone 7实在是很给力啊!现奉上下载地址,由于文件过大故分成了四个压缩包,下载后放到同一目录下解压即可。

第一部分:download 第二部分:download
第三部分:download 第四部分:download

posted @ 2011-03-27 19:54  KenshinCui  阅读(17253)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