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思

本BLOG只用于个人资料收藏,内容如非注明,均为转贴资料,无意侵犯版权,特此声明!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分析了五矿发展、中色股份、天马股份、中国平安。
    五矿发展和中色股份都是有央企资产注入的预期,相对来说,五矿就更有潜力,一是其股价比中色低,而且是上海上市的股,呵呵,不知怎么的,同样质地的股票,个人感觉还是看好上海上市的股。
    天马股份确实觉得是一个成长潜力很大的股,符合我找一个长期投资股的条件,基本是高配股,高业绩,而且还有收购资产的题材,唯一可惜的是目前股价太高了,要是股价在50多,那多好啊。这股基本被机构锁住筹码,就等年报送股和收购了,希望途中有机构套利退场,引发股价回调。
    中国平安真是超级猛,60多的时候没有坚定买入,真是后悔。看来自己操作上屡屡犯错误,既然是长期看好发展,又怎么老是担忧一时的股价高呢?同样的还有中国人寿,我看好它肯定能上100的,还有兴业银行也是的。
    洪都航空复牌前,会出什么样的公告呢?真是磨人,要是大利好,就亏大了。希望出个例牌公告,这样其势必调整,呵呵,到时又是抄底的好机会了,不知道其L-15什么时候能定型。这股属军工行业,什么都是神秘的,呵呵。消息明朗了,可能真能上200。
    下周重点还是中国石油,唉,感觉一下子好股票太多了,怎么选择啊?呵呵。
    股票池:
    五矿发展:关注,破60日线考虑杀入。杀入则作中长线
    中色股份:关注,如果猛跌,短线可抄底
    天马股份:能破120吗?破就杀入
    中国石油:下星期一挂个30块的买单?呵呵,万一买到,那就发了。
    洪都航空:密切关注。
   
posted on 2007-11-04 12:41  kavenmo  阅读(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