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各大免费云主机总结

一.阿里云新版ACE免费云空间
阿里云ACE(Aliyun Cloud Engine)是一个基于云计算基础架构的网络应用程序托管环境,支持PHP,Java,NODE.JS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支持在线创建MYSQL远程数据库应用。空间大小是1GB,MysqL数据库也是1GB,月流量没限制。
申请官网首页:

http://ace-alpha.console.aliyun.com/ 

需要邀请
   获取邀请码比较简单,发邮件到邮箱:ace_tech@aliyun.com,邮件标题:申请ACE内测邀请码
   阿里云ACE使用小结
1、目前来说ACE免费PHP空间还是测试期间,所以包括文件上传、代码管理、域名绑定等在ACE中都不怎么完善,另外使用ACE还经常遇到404错误,空间无法显示的错误。
2、目前新版ACE还在内测中,会定期进行调优和升级,可能会引起系统的偶尔不稳定。因此请不要将线上运营的服务依托在ace平台上,待正式发布公测稳定版后再做迁移
二、谷歌GAE官网
  首页:https://appengine.google.com/
GAE空间运行PHP并没有完全开放,需要申请才可以使用,并且你先要有一个GAE账号,申请方法:

GAE和GCE申请小结
1、GAE和GCE都是谷歌云计算体系的一部分,GAE以后如果全面开放PHP使用的话,相信像wordpress等PHP程序,还有各种“PHP应用”都会在在GAE上找到用武之地。
2、GAE目前在国内使用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上传代码时经常出错,原因可能是IP和DNS有关系,大家不妨挂D理,然后再试试上传应该就正常了。

 

三、腾讯开放平台CEE、
      腾讯开放平台,也可以叫腾讯云服务,这是腾讯继新浪SAE、百度BAE、盛大CAE之后国内又一家推出云计算服务的互联网公司,腾讯开放平台几乎涵盖了云引擎、云存储、云数据库、云分发等服务,功能强大。

方首页:http://open.qq.com/   方法和使用就不多说了,腾讯的东西不免费,而且需要上传身份证等资料验证信息,本人未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四。百度BAE空间
百度BAE空间网站:http://developer.baidu.com
用过百度BAE空间的朋友都知道,BAE空间速度快,且还支持绑定域名,现有不少的朋友已经将自己的博客放在了BAE空间上,那速度真是没话说。
不过免费用户也是有很多限制,主要都是流量限制,如果流量小,可以考虑。流量大的话,建议花钱买了。

 

 

五、盛大云引擎CAE
官方网站:

http://www.grandcloud.cn/product/ae
    如果你对云计算免费空间有强烈的兴趣的话,不妨来玩一玩,都是大同小异,我用的盛大云主机,里面有CAE,但是因为内测,应用商店只有两个博客源码,而且不能安装,提示联系客服,所以没使用。不过联系他们客服说,现在是一直免费的,收费时间不定,可以试一试。
   我在这里列出来,是留给有兴趣的朋友去看看,多关注,盛大云的东西还是不错的,我一直在用他们的云主机。
六、新浪SAE

sae.sina.com.cn新浪SAE为广大的开发者提供免费php空间,一个用户可以创建10个应用,其实就可以建立10个免费网站,应用商店提供当前流行的博客网站程序,不需要修改,直接自动安装就可以免费使用了。
新浪SAE官网:http://sae.sina.com.cn

还是不错的,可以绑定一级域名,本人正在使用,不过对于免费用户,每天限制500M流出流量,貌似有点少。如果流量不够,可以购买,每天还会送200豆豆,可以抵消!
    本人在用的有百度、新浪、和盛大的空间,当中个人感觉新浪的最好,喜欢的朋友可以主机去研究,有什么好的资源信息,也给大家分享一下!

posted @ 2013-07-23 22:34  kaqike  阅读(370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