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harePoint 2016

在刚刚过去的Ignite 2015技术会议上,微软发布了一些有关SharePoint 2016的消息。下面是对相关消息的一个简短总结:

1、首先,本地部署版本的SharePoint 2016还会有,嗯,虽然Office 365已经慢慢成为了微软的重点,但是微软仍然会发布本地部署的SharePoint版本。

2、SharePoint 2016的计划发布时间是2016年第二季度,在2015年第4季度会发布一个测试版本。

3、SharePoint 2016的硬件需求,基本上和SharePoint 2013类似。

4、SharePoint 2016需要安装在Windows Server 2012 R2或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 Server上。

5、SharePoint 2016的基础.NET Framework版本是4.5.2(或者下个版本Windows Server上内置的更高4.x版本)。但是,不会是.NET Framework 5。

6、SharePoint 2016需要的SQL Server版本是SQL Server 2014,还会支持SQL Server 2016。

7、SharePoint 2016新增加了一个MinRole的概念,它的设计目标是方便IT Pro更方便的规划和划分多服务器场中的服务器角色。

8、只有SharePoint 2013才能升级到SharePoint 2016。在升级之前,2013服务器场中运行于SharePoint 2010兼容模式的网站集,必须先升级到2013模式。

9、在开发支持方面,微软希望能够在SharePoint 2016/Office 365这两个平台上,有更为统一的开发模式。但是这个开发模式,肯定是以App Model为基础的。

10、SharePoint 2016还会完整的支持Farm Solution。

11、虽然仍然支持Sandboxed Solution,但在SharePoint 2016上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改进。而且微软建议不再使用Sandboxed Solution。

posted on 2015-05-24 01:11  kaneboy  阅读(710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