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WebSocket发布了第一个测试版

今天,SuperWebSocket发布了第一个测试版。

该版本下载地址: http://superwebsocket.codeplex.com/releases/view/56547

SuperWebSocket项目主页: http://superwebsocket.codeplex.com/

SuperWebSocket是WebSocket协议服务器端的.NET实现.

作为HTML5的一个重要新特性,WebSocket 规范的目标是在浏览器中实现和服务器端双向通信.双向通信可以拓展浏览器上的应用类型,例如实时的数据推送(股票行情),游戏,聊天/im 等.

现已支持WebSocket的浏览器有:

 

  • Chrome 4.0
  • Firefox 4.0 beta
  • Opera 11 (or 10.70) alpha
  • Safari 5.0.2

 

微软也声称IE9在正式发布是也将支持WebSocket API.

SuperWebSocket是基于.NET开源Socket框架SuperSocket开发的, SuperSocket所支持的大部分功能在SuperWebSocket中得到了继承。用户可通过SuperWebSocket来快速的构建可靠的,高性能的websocket服务器端应用程序。

 

和SuperSocket一样,SuperWebSocket可以控制台和windows服务的形式运行,同时它还支持直接运行在Website之内,这样更简化了用户的部署。

posted @ 2010-11-29 11:31  江大渔  阅读(194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