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页面里的父类——BaseUI源代码下载(2009.10.15更新)

2009-09-09 14:12  金色海洋(jyk)  阅读(1159)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

 

 


一、介绍和下载

名称: 页面里的基类(BaseUI)
版本: 1.0.2
上传时间: 2009.10.15
主要功能: 权限验证,URL参数获取、验证,自定义控件的赋值等。
下载: http://www.naturefw.com/down/List1.aspx 
说明: 压缩包里面包含“页面里的基类(BaseUI)”和“当前登录人管理(UserManage)”两个项目的源代码。所以您下载了这个包就不需要在去下载“当前登录人管理(UserManage)”。


二、改进记录

版本 更新日期 说明
1.0.2 2009.09.14 修改控件ID不一致的bug。当前登录人是否可以访问指定记录的验证实现方式,放到了BaseUserInfo类里面具体实现。
1.0.1 2009.09.11 修改PagePermission类,把CheckFunctionID和CheckButtonID两个函数去掉,放到了BaseUserInfo类里面。
1.0.0 2009.09.09 第一个版本。

 

三、类图: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