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分享Silverlight新鲜事(11月15日-21日) - PDC 10 Downloader

2010-11-24 08:42  jv9  阅读(220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分享一些最近一周Silverlight的新鲜事。^_^

 

1. PDC 10资源下载客户端Silverlight版

该客户端汇集了PDC10上所有的Presentation资源,包括PPT,视频,代码等,错过观看PDC10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这个客户端下载到需要的Session。该项目是由Mike Taulty开发的,支持Silverlight Out of Browser模式,试用后感觉很好,分类清晰,也能下载资源流畅。如果你想重温PDC 10,推荐使用。

该项目作者公开源代码,你可以在线安装该客户端,或者下载源代码研究学习。

 

 

 

2. 推荐Silverlight/WPF/Windows Phone 7一周学习导读,其中包括开发文章,开源项目,可以帮助大家掌握近一周来最新的开发动态。

 

 

 

 

 

3. “Pro Silverlight 4 in C#”在上周终于出版了,这已经是第三次改版印刷,是一本不错的Silverlight开发基础书籍,推荐Silverlight开发人员参考阅读。

 

免费下载

 

 

 

 

 

 

欢迎大家加入“专注Silverlight”QQ技术群,目前,1-7群都已经满员,新开500人八群,欢迎大家加入一起学习讨论Silverlight&WPF&Widnows Phone开发技术。 
22308706(一群) 超级群500人满 
37891947(二群) 超级群500人满 
100844510(三群) 高级群200人满 
32679922(四群) 超级群500人满 
23413513(五群) 高级群200人满 
32679955(六群) 超级群500人满 
61267622(七群) 超级群500人满

88585140(八群 推荐) 超级群500人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