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第一届济南程序员俱乐部技术交流会通知

2009年第一届济南程序员俱乐部技术交流会通知

 

一、CSDN.济南程序员俱乐部&济南.NET俱乐部简介

 

CSDN.济南程序员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济南.NET俱乐部成立于2005年,济南.NET俱乐部俱乐部成立至今已举办过多次大会,CSDN济南程序员俱乐部是首次,我们俱乐部将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互惠互利,实现双赢为宗旨,为济南及周边地区广大程序员、编程爱好者提供一个融洽而稳定的结交朋友、交流技术、增进友谊的平台,通过组织技术交流、聚会活动、培训讲座等系列服务,帮助会员开阔视野、增进知识、积累资源、改善身心健康,从而达到提升自我、改善生活品质、增强竞争优势的目的,最终促进山东省及周边地区软件产业和计算机应用的快速发展,推动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为山东省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作出贡献。

俱乐部宗旨:资源共享,共同提高,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二、活动时间:2009425周日 830~1600

(如遇特殊情况,可以延后或者提前)

三、活动地点:山东省民营企业家会馆五楼会议室(暂定)

 (山东省民营企业家会馆位于济南市山大路138号,可以乘112 122 16 1 302 312 318 323 325 37 48 89 97 K93公交车抵达。)

四、活动参与机构(排序不分前后):

    CSDN济南俱乐部

    微软.NET济南俱乐部

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

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程序员立委会

山东省公安厅网络安全监察总队

    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程序员立委会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

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

五、活动组织:

CSDN济南程序员俱乐部、

微软.NET济南程序员俱乐部、

山东省软件行业协会程序员立委会

六、活动赞助方:微软中国、CSDN

七、参会价值:

1.  提供给你一个更好、更直接、近距离和业界的技术牛人交流、沟通的机会。

2.  提供自助午餐和茶歇。

3.  本次大会将有活动纪念礼品奉送,绝对物超所值。

4.  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期待你的光临!

七、日程安排:(大会当天请以本日程安排为准,现场如有局布调整,请以调整为准)

 

   

   

9:00~9:30     签到,登记资料。

10:00~10:30   开幕词及嘉宾致辞。

10:30~11:10 (微软讲师)Windows 7 初体验&Silverlight 3

11:10~11:40   资深开发人员发言、大家分组交流讨论。

(初定)浪潮刘国柱 Spring IOC技术实践应用

11:50~12:20   (待定)PHPWindows上的性能

12:20~12:30   全体合影留念。

 

 12:30~14:00  中午简餐,大家互相交流

14:30~15:30  大家可以进行有目的的重新选择交流对象进行交流

 

 

八、会议费用:中午就餐的50/位,其它免费。

 

九、会务组联系及报名方式:可以电话报名或来电索取报名表。

(报名前请准备好个人资料,谢谢合作!)

梁超  13869129747   Emailnsnboy@gmail.com

吴刚  13026593405   Emailbigwriteshark@msn.com

李鹏   13953153908  Email:  lipeng@qilusoft.org

 

十、缴费方式:现场缴费领取就餐券。

 

posted @ 2009-04-09 16:28  鞠强  阅读(2036)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