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bg入门及提高(广告贴)

此文是偶的偶像和哥们的,转过来,替他做一下宣传。偶会买10本,9本送人,有要的,现在报名。
(原来公司大量的COM+和.NET的case,都是熊老大做的)
 
Windows 高效排错
《Windows 高效排错》 可以在CSDN读书频道预览了
读书频道的排版有些问题,看起来不是很舒服。如果想看PDF的,可以在这里下载
纸板书籍估计在11月中下旬面世 
现在在China-pub, dearbook等网上书店已经有介绍,地址分别
您的看法非常重要。如果你看过这本书的PDF,了解本书的内容和潜在读者,请您在上面的链接中留下你的观点,便于其它不了解这本书的人选择。
如果您通过这本书介绍的方法解决过实际的问题,非常希望您能够分享您的经验。您可以发邮件到eparg@msn.com。如果您的分享能够帮助其它读者,我非常希望能够送书给您作为答谢。
如果您对书中所述内容有疑惑,也欢迎您写信来讨论。我会尽快回复。如果我们之间的讨论对其他读者有帮助,我也会放到网上,同时送书给您作为答谢。
===
上面是官腔了。我个人想说的话其实是:
1) 书前言里面说,"2007年年初我不再做技术支持。希望这本书能帮我记录下这一段美好的经历",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跟xiao,elan和leo站在水房门口讨论case的日子
2) 常来我blog踩的同学们,你们要书的话把地址留给我。等我拿到了我给大家发。(估计要等一段时间。出版社就给我6本。剩下的我争取去批发)
3) 跟我一起做过case的,如果你需要的话也把地址留给我
4) 多卖一本书,我可以多拿3块钱不到。整本书的稿费还不够在上海买半个车牌,或者买个厕所。我一点也不关心字面上的销量。我之所以花那么多时间来做这个亏本生意,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跟喜欢调试的人分享其中的过程,让真正需要这方面文章的人有所参考。所以如果你身边有这本书的潜在读者,劳烦你推荐一下。
posted @ 2007-11-08 10:51  鞠强  阅读(965)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