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NET俱乐部成立了!

  • 欢迎您访问微软技术精英俱乐部!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本着与中国软件产业共同进步和发展的原则,正助力于中国软件产业的腾飞。为了提高软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有效的培训更多的高端技术人才,微软与齐鲁软件园共同推出 “微软技术精英俱乐部”,意在增加技术人员之间及与微软工程师之间的面对面的技术交流机会。同时利用俱乐部的力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现在注册即可获得微软技术精英俱乐部会员资格,并且参与俱乐部所举办的各种技术及非技术活动。本俱乐部热忱欢迎各地的朋友来参加,济南周边的朋友,可以方便的参加我们每月的offline活动。

  • 俱乐部地址:http://qilusoft.org/qtec
    我们的blog地址:http://www.cnblogs.com/team/QTEC.html

    posted @ 2005-07-28 09:08  鞠强  阅读(1549)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hello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