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然继续在研究 SharePoint 的东西。帮用户解决问题,开发新项目,做培训。

比如下面这个新项目,在 SharePoint 2013 上面用 JS 实现一套采购工作流+网页图表分析:

 

同时,也花了很多时间在研究业余无线电。尤其6月份拿到呼号(BH4DCL)以后,时间更是花得多。虽然这也是为什么 SharePoint 的博文没有更新的原因之一(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微软把它架在云上,看这个架势,是已经打算接管应用了)。

现在业余自己搞搞发射机,测测驻波比:

 

最得意的,还是学会了用 Smith Chart:

 

数字电路也在研究,比如下面这个CAN通讯协议(工业控制和汽车里面用到)。截图是自己设计制作的示波器上面捕获的CAN信号波形:

 

年中还抽空去了一趟泰国,在清迈机场来了张自拍:

 

posted on 2015-11-10 10:47  JonyZhu  阅读(71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