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数据到SQL 2005中报 错误 0xc0202009: 数据流任务: 出现 OLE DB 错误。错误代码: 0x80040E21。

   刚开始遇到这个问题搞了快一天,总算还是弄进去了!

办法有几个:

   1。就是可以吧Access文件先倒入到Excel里面,然后再导入到SQL 2005中去,这样是不会有问题的!绝对ok!

   2.可以打开Access数据库,然后使用“工具-数据库实用工具-升迁向导”可以直接把Access数据库转换成SQL Server数据库文件!也ok!

   3.就是有升迁向导吧Access数据库处理一下,然后导入就行了!注意:要改一下写入的权限,在选择数据库文件时下面有个高级里面!

   因为我遇到类似的问题花了那么多时间才搞出来!现在解决了我想帮助遇到同样的问题的人~~~~哈哈~~~

posted @ 2010-01-20 10:17  蔡剑锋  阅读(152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