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服务器时间问题

最近一直在做学校的一个小项目,前期在没有服务器端的情况下意淫做出来了手机客户端。在寒假里使用ASP.NET快速做了一个网站并且设计好了需要使用其他内容,在Windows Azure上测试评估,为学校的项目中期做检查做准备,后期估计也打算使用Azure来部署。

使用Windows Azure的网站服务和SQL关系数据库(SQL Azure)服务,本地的数据很快就迁移到了Azure并且调试了一下看起来能正常跑了。但是后来发现一个问题,网站的显示的时间不正确,比北京时间慢8个小时,怀疑Azure使用的UTC时间,后经查实Azure服务(即使是世纪互联运营的)都是使用UTC时间。那么就需要自己去调整时区。

调整到中国时区需要使用如下代码:

DateTime 转换后时间 = TimeZoneInfo.ConvertTime(源时间, TimeZoneInfo.FindSystemTimeZoneById("China Standard Time"));

之后就能以本地时间显示了。

比如显示当前北京时间:

DateTime bjTime = TimeZoneInfo.ConvertTime(DateTime.Now, TimeZoneInfo.FindSystemTimeZoneById("China Standard Time"));
posted @ 2015-06-18 19:16  Johnwii  阅读(5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