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电脑报错提示音

电脑报错提示音beep声有时候比较烦人,如何把电脑报错提示音给关了呢?试试下面的方法试试吧。
1、如何关闭Windows中声卡的电脑报错提示音?
Windows系统下,桌面-开始-设置-控制面板-声音和多媒体,“声音”页签下-方案,选择“无声”即可!

2、关掉PC喇叭报错提示音的方法
windows系统下:
双击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图标,在“音量控制”窗口中,看一看是否有“PC speaker”(PC扬声器),如果有,就将其“静音”复选框打对号;如果没有,按“选项”-“属性”,在“显示下列音量控制”下拉框中,寻找是否有“PC speaker”,如果有,将其复选框打对号,确定返回,按上面操作进行,就可以了。

3、没有声卡,如何关掉PC喇叭的声音
以Win2K为例,桌面-我的电脑(右键单击)-属性,硬件 页签-设备管理器,点击“查看”-显示隐藏的设备(这是关键所在,系统默认是不显示的),将“非即插即用驱动程序”展开,找到“Beep”,右键单击,选择“停用”,重启机器后,就可以啦!

4、物理方法关掉PC喇叭的声音 (不推荐)
a.把主板跳线中一组4个在一起的那块拔掉
b.用一根针把喇叭捅坏掉:)

posted @ 2012-02-10 15:33  Johnsonton's blog  阅读(5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