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遇于池,池涸,相濡以沫,相鞠以湿,不若相忘于海。

while (alive) {
  object state = working & fighting & enjoying & living thanksgiving;
}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帮一个国外的朋友找兼职

Posted on 2006-05-09 16:36  alittlefish  阅读(889)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我这个朋友有一个遍布于世界各地的开发团队(目前是几十个人),维护着全美范围的很多网站,包括教育类、在线销售类、GIS等等的网站,但是由于这个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都是在业余时间进行这些维护工作,因此往往会因为时间、语言和文化(部分开发人员不属于英语国家)上的一些问题导致维护工作效率不能达到最高。
所以目前他需要寻找更多的人来充实这个团队,同时集众人所长提高工作效率,
1. ASP开发人员,基础扎实;
2. 需求比对、检错人员(负责简单的测试工作的测试人员);
以上两个都需要对英文比较熟练,开发的只要可以简单进行英文交流就可以,测试的语言要求高一点。
这些都可能需要和老美客户在MSN上交谈。

其实之所以只要ASP的,是因为涉及的开发维护工作都很简单,但是维护的内容很多,把这个当作一个和老外交流的机会很不错。另外,按小时算工作报酬的方式也可以每月赚点美刀(开发的每小时有$10左右,具体根据能力不同而不同)。

有兴趣的可以MSN上找我。Jing226#hot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