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剪切音乐?分享音乐剪切的简单方法

电脑如何剪切音乐?这是有位朋友昨天问我的问题,他准备剪辑一首歌曲串烧,做为元旦晚会表演节目的配乐,但是他自己却不知道该如何用电脑剪切音乐,所以就来问我了。考虑到可能有不少朋友与他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因此今天我就将电脑剪切音乐的教程分享给大家。

 

  1. 打开软件

我们先在电脑上打开【迅捷音频转换器】,然后选择【音频剪辑】功能,再把想要剪切的音乐放入到软件中,你可以选择直接把文件拖拽到软件里,也可选择点击【添加文件】进行添加。

 

  1. 选择片段

音频添加好之后,我们选择一首歌曲,然后通过片段指针来确定想要截取的音频片段,选好之后点击右边的【确认并添加到输出列表】,若还有其他需要裁剪的音频片段,同样这样操作即可。

 

  1. 开始裁剪

当我们把所有需要的片段都裁剪好之后,就可以点击下方的【更改路径】把文件保存位置设置成常用的文件夹(方便后面查找),然后直接点击【开始剪切】,等待一会就能剪切完成。

 

  1. 选择功能

制作歌曲串烧光剪切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将剪好的多个音频合成为一个音频才行。所以我们点击顶部的【音频合并】功能,然后再上面的方法,将刚才剪好的音频添加入软件中。

 

  1. 开始合并

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拖动音频来调整合并的顺序,调整好后,如果你不用再改音频的保存位置,就可以直接点击【开始合并】,等待片刻我们的歌曲串烧就制作完成了。

 

其实电脑剪切音乐的方法特别简单,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骤操作,很轻松就能完成歌曲串烧的制作。当然了如果你需要剪辑其他的音频,或者是转换音频格式的话,上面的工具也可以帮你哦!

音频转换器https://www.xunjieshipin.com/download-audioedit

posted @ 2020-03-27 18:54  办公小将  阅读(40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