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2 版本 - 更优美的Oracle数据库上的代码生成器

2015-01-22 23:00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338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代码生成器进行了改进,针对Oracle数据库生成更优美的代码。
这样生成出来的代码,更像微软的风格,更像C#.NET的标准规范,阅读起来也更优美。
把Oracle表字段名默认大写, 有_分割等进行了优化,这样用我们代码生成器生成的代码,阅读起来,更顺眼。更能拿得出手了。
代码生成器生成代码效率高、规范性强、错误少、质量可靠。

EF 生成的 Oracle 底层数据库的SQL语句性能不能有保障、在大并发大用户时会有很多不确定因素、甚至优化起来工作量大,所以在 Oracle 上自己生成底层代码还是很有必要的。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