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企业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1 版本 - 如何才能成为全国知名软件组件

2014-12-04 23:30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4173)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往往我们看到一个好用的工具、就能知道制作这个工具有多少不容易,使用好这个工具也有多少不容易?

通用快速开发框架同样也是经过多年的完善改进才到了今天的稳定成熟度,知名程度,为什么能成为全国有名的软件组件自然也有他的道理。

有上百号人的开发团队天天使用这个组件、每天有全国各地的几十万用户,全公司十多万员工的天天使用各种业务系统。

几十套业务系统都是基于这个基础框架、基础数据之上进行开发、维护,经过实际的残酷考验,集成几十套业务系统,支撑整个集团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解决各种疑难问题,性能问题、系统的过渡问题等等。

修改无数个BUG,优化无数个细节功能,才能经得起实际工作的各种残酷需求。是骡子是马只有走出来跑跑才能看得出来,不只是停留在幻想里,或者是理论阶段,直接能经得起各种业务需求的灵活配置管理需要。

有时候心里也会有很自豪的感觉,自己多年研究完善的组件能为这么大的公司服务。能为有15万人员规模的大公司提供基础技术框架服务,感觉这辈子没白活。学到的知识都派上用处了,多年的劳动成果都没白研究。

每个知名软件组件的背后都会有个感人的故事,不是每个软件组件都能成为知名软件组件,因为需要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才能最终走向成熟稳定。不是光我们少数几个人努力就可以,需要上百人多年的努力、几年的实际考验才能最终成为全国知名的软件组件。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