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通用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1 版本 - 数据权限增强、范围权限增强

2014-06-10 09:30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334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并不是不想做B\S的管理工具,只是精力实在不够,由于用户权限管理组件是基础组件、所以C\S的也无妨,不会有几个人在乎Oracle,SQLServer是否不b\s的,注重的是功能性能,请大家不要纠结与是否B\S还是C\S上。

   实现的方法、设计的界面、数据库结构的设计、底层DLL方法的函数调用,都可以参考,毕竟自己全部实现一个,耗费太多精力,不如拿过来用用参考,按自己的需要修改几下就可以用了,省心省事省力,腰不疼腿不酸,没必要浪费生命。

   由于公司的组织机构庞大、网点非常多,所以数据权限的设置也非常复杂,数据库量大、导致对性能的考虑因素也很重要。多个业务子系统、多种权限的数据范围设置功能的需要也很迫切。

   下图为数据权限的设置界面参考

下图为改进的用户权限设置页面效果1

下图为改进的用户权限设置页面效果2

欢迎指正,若有问题反馈。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