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管理、用户权限系统、开源用户权限系统、信息化建设标准基础数据管理平台
代码改变世界

C#.NET 大型通用信息化系统集成快速开发平台 4.1 版本 - 忘记密码功能改进、手机短信、电子邮件

2014-05-09 10:49  通用C#系统架构  阅读(24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由于我们的系统接近有100000个用户账户,经常会有忘记密码的时候,用户多了,很小的一个功能,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在用,每个功能都非常友善,会提高提系统的效率,提高用户体验。

  

   一天最多能返回3次手机短信,找回密码,防止黑客攻击。当然也可以增加安全性,需要输入用户名才可以获取密码。

 

后续系统的思路变成了微信扫码登录等等、都不需要密码了,国家对手机号码进行严格管控后,手机实名制的威力体现在内部信息安全性上了,手机号码难作弊作假,密码也可以不需要了,加上人脸识别能力的普及、不友善的密码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了,不需要记录各种密码了。

 



C# ASP.NET 通用权限设计、通用权限管理、通用权限组件、单点登录、集中式权限管理、统一授权体系、分级管理分级授权


微信扫一扫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