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来拍照,WP芒果拍照APP精选

软体名称:《Apict》
语言:英文
建议售价:$30元/可免费试用
别再羡慕别人手中的拍立得了!《Apict》 让你想拍多少就拍多少,还可以即时分享呢!
你不但可以选择手机里面已经拍好的照片,还可以做及时的摄影,让你随时随地可以拥有一张最具特色的拍立得。
拍完的照片,更是可以加上手写风格的字,无论是家人或朋友的名字,或是拍照的日期,都可以轻易的添加上去,而且使用的字体还使得这张照片更有质感!
完成后的照片不但加上了你输入的文字,还将照片改成了LOMO风格,同时可以即时的分享到Facebook、Twitter以及Fliker上,让你的朋友给你按不完的赞。

下载连结: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apps/34c6c38d-3dd6-df11-a844-00237de2db9e

 

软体名称:《My Comic Photo》
语言:繁体中文
建议售价:免费
《My Comic Photo》可以让你无论是想作出大餐的拼贴照片,还是帮你心爱的宠物设计一系列的经典漫画,都可以快速完成。

本身软体中已经预设好许多的模板。

如果不喜欢,你还可以自行设计各式各样的排版方式。

选好版型最重要的就是把经典照片加上去啰!这些照片无论是已经存在手机里面的,还是要新拍的,都是可以轻松加入。

照片就定位后,快快帮他们加上各式各样的对话框吧!这些多样化的对话框,都已经内建在软体里面,你只需要插入,在调整大小及角度就可以轻松完成啰!

有了这套软体,就不用把等到回到电脑前,才把手机照片拼贴起来啦!

下载连结: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apps/1fd7b6d1-1dcc-48a6-bd95-e70a3e2b55ab

 

软体名称:《PhotoFunia》
语言:英文
建议售价:免费

多久没有恶搞照片啦!拍下别人暴怒的照片,是不是就超想要帮他加一个充满火焰的背景,这样才有FU啊!

这款软体虽然要使用到网路,但也代表着他的照片效果是一直在更新的,每次打开来看,可能都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好东西。

无论想要当选美皇后或是壁画还是你想改变照片的笔刷风格,这些效果都可以在数秒之内完成唷!

有了这个软体,大家合照就不一定要只是摆出”YA!”或是只摆出一个”赞”,你可以配合照片的效果再摆出更多更精采的姿势啰!

下载链接: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apps/6b9d7b3c-829e-e011-986b-78e7d1fa76f8

软体名称:《PuriClub》
语言:英文
建议售价:免费
看着别人在网路上分享一张张照片,上面充满闪亮亮的边框,或是一些克爱小图示的照片,是不是也很心动啊?利用《PuriClub》也可以让妳在手机上快速完成这个梦想!

一打开软体就是充满粉色系的设计,还有那超可爱的按钮。

快加上Bling Bling的边框吧!

帮自己的宠物们画上胡须戴上小后冠,看了就好卡哇伊~

完成后,也别忘了分享到Facebook上面,上大家羡慕一下吧!

下载链接: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apps/656d6809-ef2e-4be1-944c-1c1803885bbf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编译。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应用电台—— [http://www.apphub.fm/
本文标题:搞笑来拍照,WP芒果拍照APP精选
本文地址:http://www.apphub.fm/wp-mango-camp-app/
posted @ 2012-03-31 09:12  Robin Zhang  阅读(9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