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还是搞笑?蹲坑利器:Shitter

Shitter 是个搞笑的项目,还是个天才的主意?或许它两者都是?

和小小打印机一样,Shitter 也要把网上的信息变成纸张,这使人怀疑是否有些违反电子化的潮流。不过, Shitter 或许比小小打印机还要有生意可做,原因是它确实是你可以用的物品。

什么是 Shitter?简单的说,它要把你的 Twitter 信息变成四卷厕纸。

古人有云:余生平所作文章,多在三上:乃马上,枕上,厕上也。可见厕上是个思考的好地方。我辈不一定要做文学家,但是如厕之前,带上一本书(或报纸、杂志)消磨时光却是常事,直到现在书报变成了智能手机,所读的内容恐怕也变成了社交网络上的各种资讯。

智能手机难免损害眼睛,而带着它如厕还有误坠马桶的危险,Shitter 可以避免这些烦恼。

在 Shitter 的主页上,写着一行字“社交媒体从未如此随用随弃 ”使用 Twitter 账户登录之后,你可选择的内容包括自己的 Tweet、Timeline、List、Favorite 等信息,也可选择某个特定账号的 Tweet。选好之后,在网站上订购厕纸即可。花费是 35 美元。

根据 VentureBeat 的报道,Shitter 的开发者有四个人,生活在纽约和悉尼两地。他们称自己为 Collector’s Editon,一个构建有趣网页和服务的娱乐公司。他们曾经制作过一个网站,专门讲解 “Mate“的用法。

” 很明显,这有些不够正经。但是我们有理由开心,因为我们从 Twitter 盈利的方式中避免了广告“,创始人 David Gillespie 说,”我们都有其它工作,当然也很乐意全职做这个。正如你所看到的, “Mate 之意”是公司的第一个项目,现在有了这个项目。我们仍然没有确定方向,但是我认为需要规划些为人们提供娱乐的路径。我不知道收入在哪里,当合适项目出现的 时候,很可能需要品牌来投资。当然,我想象不到 Kleenex 在 Shitter 上写上他们的名字“。

不过,看起来他们的主意并不是那么糟糕。天使投资人、StockTwits 的创始人 Howard Lindzon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愿意投资,他认为这个项目”搞笑而且聪明”。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编译。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应用电台—— [http://www.apphub.fm/]
本文标题:天才还是搞笑?蹲坑利器:Shitter
本文地址:http://www.apphub.fm/shitter/
0
posted @ 2012-03-31 08:43  Robin Zhang  阅读(69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