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记:win7下微软杀软mse体验

用了很长时间的win7,原来一直用360safe推荐的NOD32,因为可以免费使用半年,进来发现微软自己的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简称mse, 已经初具规模了,并且发布了英文正式版,完全兼容xp和win7,下载安装后,发现该软件无论是UI还是资源占用,包括病毒库更新上,都非常不错。

image

mse相比其他杀软,具有如下优点:

1) 与win7兼容性非常好。

2)   正版win7能免费使用

3)   界面简洁,大方。

4)   简单的对杀毒能力做了一下测试,发现基本防毒,杀毒,木马检测,实时监控等功能还差强人意。

我下载的英文正式版,详情见:

英文官网: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mkt=en-us

中文官网: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beta/

注:目前简体中文还是测试版

posted @ 2009-10-19 16:04  Robin Zhang  阅读(172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