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快捷键可以自定义吗

在使用快捷键的时候,不知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疑问,为什么这个操作的快捷键一定要是这个呢,我为什么不能换成其他的按键呢。其实这些在XMind思维导图中都是可以更改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来定义快捷键命令

打开XMind思维导图软件之后,点击工具栏中中的首选项图标。

打开首选项

打开首选项对话框,点击快捷键选项,出现快捷键设置窗口。

在方案中,祖选择快捷键设定的参照规格,缺省值是指XMind系统自身设定的规则,而Emacs则是宏编辑器的参照规则,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

快捷键窗口

选择好后,在下方的窗口中选定想要设置快捷键的操作,鉴于操作较多,用户可以通过上方过滤对话框输入进行详细查找。

举例,我想要设置“删除线”的快捷键,选中删除线选项后,在下方的板块中,可以看到删除线的描述,在绑定对话框内,输入想要绑定的命令,如数字键2,在何时窗口中,选择执行快捷键的时间条件。

定义命令

确认后点击右下方的确定键即可。

根据上述步骤你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定义属于自己的快捷键命令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XMind思维导图的运用可以点击参考XMind教程中心。

本文转载于:http://www.xmindchina.net/jiqiao/xmind-dingyi-kuaijiejian.html

posted @ 2017-01-10 09:44  这个小哥有点二  阅读(6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