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

大家好,我的书《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已经出版啦,感谢大家过去的关注与支持!前言部分,出版的时候漏了部分内容,我这里将其贴出来。

注意:由于百度云的封杀,书上的源码下载地址已失效,共享的源码经常10s内就失效,如果发现资源无法下载,建议入QQ群,群文件当中有源码。

PPT教学课件下载地址:http://www.tup.tsinghua.edu.cn/upload/books/kj/070811-01.zip

github源码:

第1章源码:https://github.com/zouyujie/NewGrammar
第12章源码:https://github.com/zouyujie/RolePermissionSln

如果你是台湾用户,可能会显示无法下载百度网盘(或者显示连接失效),是百度官方对该地区限制的原因!!
解决办法:

1.用代理使用国内ip把资源保存到自己的百度云帐号,然后关闭代理切换到台湾本地ip下载即可!

购书地址

京东:《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

天猫:《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

当当:《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

亚马逊:《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

出版社编辑说:推荐读者到天猫官方店、各大网店自营店购买。

疑问

关于次数的一些疑问或者错误可以去《ASP.NET MVC企业级实战》问题汇总 这里进行提出,或者加入QQ群:612347965进行交流。

前  言

为什么要写这本书

ASP.NET MVC是目前大部分IT企业所使用的Web开发技术,许多互联网公司招聘都明确要求熟悉ASP.NET MVC。

最近公司在招.NET程序员,我发现好多来公司面试的.NET程序员没有 ASP.NET MVC项目经验,其中包括一些工作4、5年了,甚至8年10年的。有一些.NET程序员对ASP.NET MVC的认知也只是停留在大学老师教过,自己学过,以前公司用过。然而,这样的话在公司项目开发过程中往往无法完成一些稍微复杂一点的开发任务或者只能以一种很low的方式实现一些功能。显然,这样的话是无法适应.NET Web开发浪潮的。所以我打算针对公司真实项目用到的ASP.NET MVC技术写一本书,供打算从事.NET Web开发、无MVC项目经验、MVC不熟或者打算提升.NET Web开发水平的读者学习参考,以便快速适应工作。我是自学.NET的,所以国内外的.NET电子书翻阅过的不下百本,感觉书本上说的和企业里面用的完全是两码事,作为一线码农,我希望同大家分享,工作当中真正有用的知识和技术及技巧。

本书特点

本书以符合初学者思维的方式,系统介绍了ASP.NET MVC的应用技巧,并结合作者实际参与过的项目,详细介绍了如何基于ASP.NET MVC构建企业项目,学以致用是本书最大的特点。通过本书的学习,读者可全面掌握ASP.NET MVC的开发,并可从本书代码中获取软件开发与架构设计的经验与灵感。

如何阅读本书

本书适合ASP.NET MVC的初学者,欲深入了解ASP.NET MVC开发的软件工程师,系统架构师和软件工程师,以及任何对ASP.NET MVC相关技术感兴趣的读者。书中所载技术均为一线城市中互联网企业所流行的.NET Web开发技术,具有很强的参考价值。由于本书的结构是层进式的,部分章节之间有一定的关联,因此,对于初学者,建议按章节的顺序逐章阅读,在实践时,要理解核心的代码,自己开发相似的功能应用,并在其上进行扩展,从而真正掌握ASP.NET MVC开发技术。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一定要多动手,多总结。

源码及勘误

本书附带源代码,供读者参考,以便理解书中的内容。

如果下载有问题,请电子邮件联系zouyujie@126.com,邮件主题为“ASP.NET MVC”。

写作本书耗时大半年,其中积累了笔者数年心得与技术感悟,希望本书能给读者带来思路上的启发与技术上的提升,使每位读者能够从中获益。同时,也非常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与国内热衷于ASP.NET MVC的开发者们进行交流。由于时间和本人水平有限,书中难免存在一些纰漏和错误,希望大家批评、指正。如果大家发现了问题,可以直接和我联系,我会第一时间在本人的技术博客(http://www.cnblogs.com/jiekzou)中发表加以改正,万分感谢。

QQ技术交流群:612347965

致谢

这本书能顺利的出版首先我要感谢的是夏毓彦老师,没有他耐心的指导这本书不可能出版,其次是清华出版社的其它编辑们,正是他们在写作过程中的全程指导,才使得整个创作不断被完善,从而确保了本书顺利完稿。

写一本书所费的时间和精力都是巨大的,写书期间,我占用了太多本该陪家人的时间,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的爱人王丽丽,谢谢你帮我处理了许多生活上面的琐事,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含辛茹苦的把我培养成人,同时感谢我两位姐姐无微不至的关怀,正是家人们的理解与默默支持,我才能全身心投入写作,顺利完成本书的编写。

能有今天的成果,离不开我恩师周尹的悉心栽培,最后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领导、同事、朋友、同学,喝水不忘挖井人,感谢张帜、周纯星、李君、何成、饶成龙等等,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编者:邹琼俊

2016年11月于深圳

勘误

许多读者已经收到书了,也提出了书中的一些问题,非常感谢大家!如果大家在阅读过程中发现一些问题,烦请及时通知我进行勘误,以便再版的时候修复这些问题。

修订

页码

原文

修订后

P15

转换

P21

最常用的场景是 IEnumerable 和 IQueryable 接口的 Where<>(c=>c.Id>3)。

最常用的场景是 IEnumerable 和 IQueryable 接口的 Where (c=>c.Id>3)。

P26

这里提一下 LINQPad 工具,LINQPad 支持 object 、xml、sql、  to linq。

这里提一下 LINQPad 工具,LINQPad 支持 object 、xml、sql、to linq。

P37

SQL Server 2008

SQL Server 2012

P38

SQL Server 2008

SQL Server 2012

P41

T-SQL 批完成事件

T-SQL 批处理完成事件

P84

动态类型Model

强类型Model

P87

类似 Webform 里的 Seesion

类似 WebForm 里的 Session

P87

说它是一种

可以说它是一种

P232

修改Prome.cs代码:

修改Program.cs代码:

P134

混合在一

混合在一起

第一章SQOTest.cs中
lst.OrderBy(x => x.Age).OrderBy(x => x.Id);应为lst.OrderBy(x => x.Age).ThenBy(x => x.Id);即先按Age排序,再按Id排序。

项目部署

第11章

双击如下图所示的MSD.sln文件

第12章

许多朋友反映:在做第12章实例的时候发现现在的包里面缺少RoleRermisson.mdf这个数据库备份文件

答:我已经重新上传到百度云盘了,当然你也可以给文件RoleRermisson添加扩展名.bak,然后选择备份还原。

图书预览

.NET视频

.NET开发技巧之工具篇

posted @ 2017-02-28 10:29  邹琼俊  阅读(15246)  评论(43编辑  收藏  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