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写文章,心里具有压力因为像我这样的人在这个精英云集的地方是否显得不妥。 但同时我也充满期待,并怀着对.NET的向往,在这里希望能够提高自己,能够完善自己。
       今年成都的夏天很热,令人感到烦闷。明年就要毕业,10月份的高校招聘热潮开始,也是我们热情与失望不断交替的日子。这个夏天,大学里的最后一个夏天,我留在了学校不愿回家,怕在家里失去我学习的机会。机会?或许我真的是在寻找一种机会。有时感觉自己该做点什么,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但有时机会在面前的时候,却“谦虚”地让她溜走。这一切很矛盾,很矛盾......
         知道困难随时存在,只有在解决困难的过程中能够得到提高,但又担心是否有允许我犯错的机会,时间很紧,并不是担心马上就要开学,而是这九月中旬就要提交的项目,每天都在盼望规划是否完成能否立即交给我开始。这是第一次这样做,也作好犯错的心里准备,但这样时间很紧,压力无形中增大。 
  这一个夏天有种煎熬,有种等待,有种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