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客户的AD服务器换掉,重新安装AD,SharePoint服务器重新加入域后,将所有服务账号换成新域的账号。

虽然SP的应用程序采用的是表单认证,但是,用户(包括管理员)访问站点,添加数据的时候依然报 访问拒绝 错误。

日志里面有大量的相关信息。SID |0 cannot be resolved. Using old name

查到一篇文章:

http://spsite.pro/Blog/Post/20/Moving-SharePoint-to-a-new-domain---small-instruction

关键点是要做账号映射,应该是手工换账号的时候操作不全。

 $farm = Get-SPFarm

$a = "ad\serviceAccount"
$farm.MigrateUserAccount($a, $a, $false)
 
另外,重新运行配置向导应该也是一种解决方法,不过此次未尝试。
posted on 2017-12-01 07:39  jianyi  阅读(1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