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解决了在SP2013上发现的bug

2)未增加任何新功能

3)工作流状态页面尚不支持Goto管理和UserModification.

4)下载:http://quickflow.codeplex.com/releases/view/102797

5)压缩包内包括wsp和设计器

6) 疑问: 既然SP2013引入了新的工作流能力:基于WF4和WorkflowManager,直接支持状态机,还有必要用QuickFlow吗?

答: 有必要,
首先,只有SharePoint Server 2013才支持WF4和状态机,SharePoint Foundation 2013只能用老的SP2010的工作流模式。如果你使用Foundation,那么还是有必要使用QuickFlow的。

其次:WF4跟WF3的底层实现机制完全不同,这也就使得老的基于WF3开发的工作流基本上不可能迁移到WF4上。如果您在SP07/10上使用QuickFlow开发了工作流,那么升级到SP2013后依然可以正常运行。

再者,即使使用SharePoint Server 2013,您依然可以使用QuickFlow,以便重用已有的开发经验。并且QuickFllow在API和UI开发支持上更灵活. QuickFlow更具有SP 2013 WF4工作流不具有的功能:代理/步骤管理/审批用户动态指定/InfoPath单表单流程。

当然,也不能否认SP 2013 WF4工作流的优点:性能更好,独立的工作流引擎,SP工作流未来的方向...

 

posted on 2013-03-02 19:06  jianyi  阅读(13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