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wei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这几天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通知我做穿刺,我想我这下算完了,我就许诺如果上天能保佑我健康,我将把我辛苦写成的物理引擎源代码公开,帮助那些想学习这方面知识的人。最终结果出来了,是炎症,吃点消炎药就没事了,感谢老天保佑了我,看来我对这个世界还是有用的,现在兑现诺言,放上DynaForce全部代码!
   代码说明:DynaForce物理引擎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动力学核心全部由我一人完成,另一部分是碰撞检测,这部分要感谢Erwin coumans 大叔(Bullet的作者)提供GJK算法的技术和代码支持,在此由衷的感谢。
  如果大家对代码中的jacobian矩阵计算,解线形互补方程的算法等动力学核心有什么问题,可以使用E-mail/MSN:jiang628@hotmail.com 或是 QQ:418680922 与我联系,我会解答。如果大家对GJK碰撞检测算法有疑问,可以在Erwin coumans大叔架设的论坛:http://www.continuousphysics.com/Bullet/phpBB2/index.php 提问,他会解答。

代码还在开发阶段,不是很完善,希望大家一起来改善这个中国的物理引擎,我会对核心一直更新下去,现在需要一些朋友来帮忙开发一些外围程序,比如对lua语言比较熟悉的朋友来开发一下物理脚本。

协议:DynaForce 源代码的一切权利归作者我-姜威 所有。
你下载这段代码说明你同意以上协议。
DynaForce 源代码!!!
posted on 2006-06-06 23:45  大头  阅读(4383)  评论(5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