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破解方法非常简单,在开始>设置>控制面版>添加或删除程序>卸载vs.net2008>出现卸载界面>点击Next>输入上面CD-key ->出现成功画面即可完美将试用版升级成为正式版。

VS2008正式版序列号CDKEY: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

你将会看到升级成功的绿色画面,恭喜你,你的变为正版了!
----------
但是win7下次方法行不通,因为没有输入项,
只有通过此方法:

昨天安装一个VS2008,经过1个小时的安装,终于结束了。

可是按照先前在xp或者vista下的激活方法却没有成功。于是上网找了很多篇文章。得出的结论都是以前采用的方法 在Windows XP和VISTA 上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在Win7上还是有些问题。所以,Windows7的用户,还是使用下面介绍的第一种方法激活为好。

    激活VS2008的方法:

  方法 一、没有安装VS2008,把安装文件中setup文件夹下的setup.sdb用记事本打开,查找[Product Key],把T2CRQGDKBVW7KJR8C6CKXMW3D修改为PYHYPWXB3BB2CCMV9DX9VDY8T。然后就可以开始安装了,安装完就自动激活了。

    方法二、在开始>设置>控制面版>添加或删除程序>卸载vs.net2008>出现卸载界面>点击Next>输入上面CD- key ->出现成功画面即可完美将试用版升级成为正式版。普通程序都是点卸载后,就直接运行卸载,但是VS2008还有一个升级功能。但是 Windows7上没有这个能力。

 posted on 2010-03-07 13:36  江海云  阅读(12861)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