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Remote 5 使用

从哪里下载,我是从应用商店里下载的

 

一. Android

首先应该确保安装了最新的 Android SDK(这对于在设备上设置端口转发非常必要)。

然后,使用 USB 连接线连接设备与电脑,并启动Unity Remote 应用程序。

在 Unity 编辑器中按下播放 (Play) 时,设备将充当远程控制,并将加速计和触摸输入事件传到正在运行的游戏中。


■使用步骤:
1,手机端下载 Unity Remote.apk。(可在Google Play下载,或在自己手机对应的应用商店下载)
2,确保手机和电脑正常连接。(手机USB连接必须开启【允许调试】模式)。
3,手机端运行 Unity Remote.apk。运行后出现一个黑色的、带有unity logo的画面。
4,在电脑端打开 Unity。(如果是Remote4,请在Edit->Project Settings->Editor下的Unity Remote下选择Any Android Device。(这个选项是针对项目的,所以换其它项目的时候必须要重新设定))

5,在电脑端运行游戏,可以看到手机和电脑是同步运行的了!

 

注:如果没反应,就把BuildSettings 的Delepment Build,Auto Profiler ,Script Debgging 几个勾给勾上

posted on 2017-02-21 13:32  jiahuafu  阅读(123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