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在VSCode中进入交互界面调试

VSCode非常强大,断点好用,美中不足,每次只能通过下面窄窄一行进行各种检查,而python的优点就在于交互式的调试,所以希望能够在断点时能够进入到正常的交互界面进行调试。

我用的插件是:

image

设置交互调试的说明页面是:

https://github.com/DonJayamanne/pythonVSCode/wiki/Terminal-Console-Apps

进入Debug窗口,选择:

image

运行调试,出错信息:

image

打开

image

修改用户设置

image

最后,可以在终端中输出信息。

——但是,还是不能像我想象的那样,可以进行交互输入或输出。

image

 

不死心后的再次尝试---------------------------------

知乎上看到:

image

安装ipython,设置语句

选择inernal或者external的话,结果可以跳到ipython,但是无法把程序的环境带过去,而且程序好像也终止了。

得了,还是老老实实用调试器的吧。

posted @ 2017-06-19 11:27  jetz  阅读(92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