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之旅2017年北京站的活动主题和讲师话题征集中

活动时间

今年敏捷之旅北京站的活动时间已确定在:2017年12月10号(周日)

敏捷之旅2017年北京站

敏捷之旅北京站官方网站:http://www.agiletour-beijing.com/

活动主题征集

现在面向所有社区小伙伴征集今年的活动主题,希望大家踊跃提案为社区出一份力。
征集地址:https://jinshuju.net/f/WXZkdp
征集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号
征集结束后经过投票胜出的提案人将获赠:
1)作者(或译者)亲笔签名的敏捷书籍一本;
2)Agile1001敏捷大咖线下课程免费体验一次;

历年敏捷之旅北京站活动主题

2016 敏捷·创新·未来
2015 敏于思,捷于行,众享之旅
2014 敏捷思奔之旅
2013 精益敏捷交响曲
2012 敏捷!在路上
2011 让敏捷落地
2010 敏捷来自于社区,更关注社区

讲师话题征集

欢迎各位大佬投稿今年的敏捷之旅北京站活动,期待收到您的话题。
征集地址:https://jinshuju.net/f/BAUBhQ
征集截止时间:2017年10月31号
话题征集结束后,会有一轮话题筛选或试讲,通过的将成为今年敏捷之旅北京站活动话题。
活动当天演讲结束后也会有礼品送上。

posted @ 2017-10-19 09:35  WilliamLian  阅读(4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