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思国难 总结自己

佳捷网上快印

     首先为地震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最近祖国受伤太多了,我有朋友的同学在上次的火车出轨中也去世了。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生命的脆弱,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用自己宝贵的时间为祖国和自己做些贡献,为祖国强大多出分力。

    刚刚从病魔和虚弱体质走出来的我,最近也在荒废已久的技术上做些恢复性训练。给后面的一个学校打印社做个一个小系统,顺便赚点药费。这个系统界面如上,很简单的系统,主要是用户管理,上传管理,订单管理,网站管理,广告管理等一些功能。都是自己做的,自己写了一个DBAccessHelper类,然后在业务逻辑里面都是自己一个sql一个sql语句构造的。反正就是恢复性训练,多自己写写,恢复一下。里面用了NeatUpload的大文件上传控件,可以上传2G以内的文件,速度平稳。不过NeatUpload在IE7以上和Firefox下面滚动条不能使用,我搞了点小技巧解决了一下,有时间整理一下发上来。回头给客户商量一下,如果他不介意的话我改天就开源发布出来。

   接下来很忙的,一是接的朋友一个网站,因为身体的原因都拖了好几个月了,争取一个半月搞出来,省的没脸见人。还有就是参加了博客园精华集的编委会,给编委会打打杂,回报一下博客园。第三是毕业设计,这个我自己的毕业设计是基于firefox的搜索条,已经搞定了,就是女朋友的那个基于构件的CRM。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现成的,他的老师要用vs2003来开发。我找了一个框架OMNOPortal,现在正在上面做开发。这个框架写的很beaty,不过没有找到任何文档,自己要跟调代码来了解这个框架,很郁闷啊。有关于OMNIPortal(后Community)开发资料的朋友请给我发一下(jessz@live.com),谢谢了。

   整理一下最近的东西,该写写blog了,这个blog我荒废已久,都感觉对不起她了。

   博客变灰1个星期,哀悼死去的人们!

posted on 2008-05-19 18:33  JesseZhao  阅读(786)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