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iBuy 山建大校内购物网开源发布(提供下载)

名称:山东建筑大学校内购物网(SdaiBuy.com )

开发:赵光(JesseZhao)

版本:V1.0 Beta

演示地址:http://www.sdaibuy.com

下载地址:http://www.codeplex.com/sdaibuy

功能说明:网站使用NBear3.7作为数据访问层,使用asp.net2.0+sql server2005。网站实现基本购物网站的在线订货,商品展示,分类,用户系统等模块,同时加入了web2.0的特性,可以用来作为校内购物送货的网站。现在的网站是beta版本,很多功能不完善,代码很烂,后台很简陋。现在开源出来,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咱们一起把这个网站变得越来越好。

开源协议:GPL协议

加入项目请加qq:571094451或者发mail(google talk also):prolibertine@gmail.com

学校网速太慢,代码传不上来,代码大小5.5MB,想要的留言,如果有空间可以提供下载的请联系我,帮我放一下,谢谢了。

页面截图:

建大校内购物网

首页

建大校内购物网2

商品页面

posted on 2007-10-12 22:25  JesseZhao  阅读(2483)  评论(3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