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Write Plug-in 大全

今天是郁闷的一天,True Love 项目我本身今天按照计划应该做完整个用户系统的,虽然也算是实现了计划,但是发现很多不合理和值得重新考虑的地方,具体的我明天早晨写好了发到博客上面。本身就很郁闷,可是在用 Live Writer 写博客准备发代码的时候居然发现他没有插入代码的功能,郁闷啊...还好 Windows Live Writer 有大把的插件可以使用,花了1个小时的时间搜索了以下插件,找了些经典的插件综合一下打包发上来大家共享。

第一个当然就是我进来找来的主角插入代码的插件了,我一共找到了三个,他们分别是:

  1. Insert Code for Windows Live Writer
  2. Highlight4Writer
  3. WlwCodeFormatter

这三个里面我推荐 WlwCodeFormatter ,这个功能强大,快赶上博客园里面的那个插入代码的功能了,下面有他官方截图大家看看能不能满意:

第二个值得我推荐的就是Gustnado,他是一个 Windows Live Writer 的插件的集合,他主要包括下面的插件:

够多了把,我把这个装上发现基本的功能都 ok 了,现在发个地图、整个Tag、倒等个亚马逊的图书简介都很便利。听说海底的电缆修复了,可是我这里访问外国网站还是不太快,费了半个小时把这些小插件都拖下来了,打包放到博客园上供各位博友下载,同时也推荐大家使用 Windows Love Writer 来写作博客,感觉真的好了很多。

Windows Live Writer 插件打包下载地址

如何配置Windows Live Writer

Windows Live Writer下载地址

posted on 2007-02-02 02:02  JesseZhao  阅读(6486)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