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深圳,暂时向你告别

Posted on 2004-11-25 10:29  jeseeqing  阅读(1731)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

     来深圳二年了,我的软件开发技术在深圳飞越,我的理想在深圳慢慢地变得可以预见。在深圳有着太多的像我这样的求索者,带着自已的理想来到了这片热土,为这片土地奉献着自已仅有的一点微薄之力。

     在深圳,让我知道了坐公交车原来可以享受星级的服务;
     在深圳,让我知道了纳税人的存在;
     在深圳,让我知道了做人多么需要善良的一面;
     在深圳,让我知道了原来还有民主的存在;
     在深圳,让我认识了很多知已;
     在深圳,让我真正理解了“时间就是金钱”,“深圳速度”;
     在深圳,让我有了自信,更让我坚信,我可以成功;
     ......
    
     总之,有太多的理由让我喜欢深圳这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带着一种沉重的心情暂时告别深圳,开始我的另一段新的旅程。深圳你等着我吧,若干年之后,我还会杀回来的......

     今天是感恩节,我在此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网友,感谢我的公司,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所有关心我的人,所有浏览我的blog的人,谢谢你们。
    祝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