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九月份微软.NET技术联盟将开展新一轮的全国巡展活动

8月24日,举世瞩目的北京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五大洲的朋友聚集在北京,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口号下,勇于发扬体育精神勇于拼搏!中国体育健儿更是取得了51金、21银、28铜的历史最好成绩!!我们作为微软.NET技术联盟的一份子,也要发扬奥运精神,不怕吃苦,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开发软件,实现梦想!

 

“同一个联盟,同一个梦想”——我们有同一个家是微软.NET技术联盟,我们有同一个梦想开发软件,实现梦想!

 

请蛰伏了整个8月的兄弟姐妹们注意了,九月份微软.NET技术联盟将开展新一轮的全国巡展活动,技术课程内容将涉及“Windows Mobile开发、Silverlight、IE8、WPF”,北京.NET俱乐部的活动将预订于2008年9月27日在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欢迎北京地区的朋友参加。(活动免费)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cc904208.aspx

敬请关注本次活动信息:)

有什么疑问的请直接在我博客下面留言

 

另外,

前天收到来自北京电视台《手机江湖》栏目组编导的邮件,邀请我去台里录制Windows Mobile相关的节目!心里好不兴奋!

我将代表微软(北京).NET俱乐部和博客园的兄弟们去Show一把Windows Mobile,到时候欢迎园子里的兄弟们拍砖!《手机江湖》介绍

 

 

 

posted on 2008-08-30 01:08  葛涵涛/JerryGe  阅读(331)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