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改变世界

导航

Windows Phone 7用户将可在云端使用Office 2010

微软在2011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声称Windows Phone 7已经可以支持Office网络应用,到2011年末Windows Phone 7用户将可以在云端使用Office 2010,使用方法与Windows PC用户类似。众所周知,Office网络应用是免费的基于云技术的服务,与Office 2010桌面产品套件一起提供,这将是Windows Phone 7在2011年发展的一个亮点。

而且微软曾将免费的Office网络应用嵌入到Windows Live SkyDrive中,SkyDrive服务最近已经被微软集成到其他Windows Live属性中,包括Hotmail。

在Windows Phone 7上,Office Hub算是被关注的平台之一,它将文档和对用户非常重要的信息组合在一起,集成了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在内的Office应用程序,同时在商务版中还准备集成SharePoint。虽然微软没有给出Windows Phone 7 Office网络应用程序发布的最后期限,但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最迟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Office网络应用程序技术支持的交付代表微软Windows Phone 7演进战略的一部分,交付内容包括对于复制和粘贴功能的更新,集成Twitter,IE9移动版和多任务。微软称将很快为用户提供支持,以便用户与其他人分享信息。OFFICE云

posted on 2011-02-18 10:28  葛涵涛/JerryGe  阅读(4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