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工作流] 如何设计一个通用的多级多审核工作流程(二):关联设置与启动设置

承接上一篇[SharePoint 工作流] 如何设计一个通用的多级多审核工作流程(一):工作流定义 , 现在我们有了工作流的定义,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工作流的关联设置, 启动设置是什么样.

1. 关联设置: 关联设置是在给List新增工作流的时候出现的,这里我们用到了User Control构建工作流技术,而没有采用InfoPath。可以看到采用User Control的能力是非常大的(如何使用User Control来构建工作流,我会放在后面弄一个系列来介绍,我们相信这个是SharePoint工作流技术中的一个重磅炸弹;关联,启动设置的含义也会在那里介绍)。

下图所示,我们首先可以选择使用定义好的哪个工作流(也就是从工作流设置List中读取数据),然后把这个工作流的流程图示在下面。

 

2. 启动设置:启动设置也是User Control,首先它会读取在关联设置中选择好的工作流, 并且图示化出来, 而且会把具体的审核人账号给提取出来.

然后申请人填写一些申请的说明就可以启动这个工作流了.

一般来讲,关联设置和启动设置的User Control区别不是很大,里面的很多代码是可以复用的。

 

了解了关联设置,启动设置;我们接下来就看看如何开发这个工作流了。

 

在BI,SharePoint,工作流领域,我们服务过众多的国际国内大企业:

1. 西门子中国:BI项目与SharePoint门户
2. Nokia:BI项目与SharePoint门户
3. 中国人寿:BI & 工作流
4. 与狼共舞:BI门户
5. 玫琳凯:BI项目
6. 美国微软:BI项目
等等
posted @ 2009-05-22 16:33  Jasper  阅读(2167)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