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注册DotNetBar6.7.3.1失败?

Posted on 2007-07-14 10:06  james.dong  阅读(4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为什么我下了DotNetBar6.7.3.1 for2005的 破解不了 还是要我注册,官网上下的 DotNetBarSetupVS2005Trial.exe 覆盖后 看Samples还是提示注册  ?
操作:
直接覆盖原文件是不行的,DotNetBar在GAC中有缓存。正确安装方法:

1。将下载的DLL拷贝到DotNetBar根目录直接覆盖原文件。
2。打开VS2005命令行工具,定位到DotNetBar根目录。
3。执行命令->“gacutil /u DevComponents.DotNetBar2” (注意大小写)将GAC中的DotNetBar程序集卸载。
4。卸载成功后执行命令->“gacutil /i 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将破解的文件安装到GAC中。

以上执行没问题的话就OK了,这时运行自带的Samples会出错(因为密鈅不一样了),如果想看自带的Samples的话,到DotNetBar安装目录下的Samples文件夹里找到对应的源码,重新生成就可以了。记得一定要重新生成才行!不要直接运行那些已经生成的Samples的EXE文件,那些通通都会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