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4+quartz2集群借助邮箱或是短信实现生日的农历提醒(Quartz实现农历、阴历、公历生日提醒)

  自己记性差,除了老婆、老大和自己的生日以外,一直记不住亲朋好友的生日,长辈们的生日基本上又都是用农历来算,公历的话,直接用Quartz设置循环提醒,农历就没辙了,每每搞的自己很尴尬,需要别人来提醒自己长辈的生日。

  今天又发生这样的窘事,自己把外婆的生日又忘了,既然记不住,干脆想个别的办法一次性解决一下这个问题。比如2015年春节,你就选择02月18日即可(系统会自动算出下一个春节的公历时间)。默认提醒方式可以是提前X天发送短信或提前X天发送Email。

 

测试地址:http://sms.reyo.cn

     

提醒事件列表:

  

新增提醒事件:

提前时间或以设置为小时或天

 

 

重复可以设置为秒到年。如果为农历每年提醒只能选农历每年:

 

 

如果同时设置邮件和短信提醒那第内容不能为html了且短信字数也限定了250个:

posted @ 2014-10-26 11:51  锐洋智能  阅读(190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