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传递参数(model)

一看到此标题,相信你也会。因为路由是可以从URL地址栏传过去的。

但是Insus.NET不想在地址栏传递,还是一个条件是jQuery的Ajax进行POST的。Insus.NET不清楚别人是怎样处理的,但是这个让Insus.NET花上不少时间来解决。

Insus.NET实现的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先POST至一个中转的Action,然后再转跳至最终的Action中去。

创建一个Model,如Pass,里面有好几个字段。



再创建一个控制器:

 

就这样简单可以实现。下面使用一个小例子来演示。如用户点击编辑按钮时,把主键传到编辑的页面中去:

 

上图关键地方已经做了说明,一看就懂。


到了目标Action或是页面怎样处理接收到的model呢?再看下面:

 

 

以下内容于2016-12-22 18:45分更新:
经验得到,把key和Value属性的数据改为object,更好通用性。

 

posted @ 2016-12-09 09:24  Insus.NET  阅读(4298)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