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应用程序实现上传文件(续)

前几天,有练习了《MVC应用程序实现上传文件http://www.cnblogs.com/insus/p/3590907.html 那只是把文档上传至MVC应用程序下的某一目录之中。

其实,真实环境中,还得存储一些相关信息至数据库中。如旧文件名,新存储于文件夹的新文件名,大小,基本的类型等。

下面Insus.NET就慢慢来演示此功能。

先是在数据库中,创建一个表[dbo].[FileLibrary]:

 
创建一个存储过程,好让程序能对上面创建好的表,添加数据[dbo].[usp_FileLibrary_Insert]:


数据库方面准备好了,来到MVC应用程序,创建model:


创建一个实体Entity:

 

最后修改controller:


下面为运行实时演示效果:


 
以下内容于2014-03-20 09:20分补充
添加测试三种浏览器,IE,FireFox,Chome上传情况。

posted @ 2014-03-11 23:45  Insus.NET  阅读(235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