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PartialView传递一个参数

看这篇之前,得先了解这个《在MVC应用程序中动态加载PartialViewhttp://www.cnblogs.com/insus/p/3547985.html。 因为是从这篇重构而来。

前一篇中,我们只是使用jQuery实现了动态加载一个PartialView。如果这个部分视图是带参数的,它需要传入参数之后方可运作。那我们怎样给它传入参数呢?

设法在jQuery加载时,传入一个参数,比如传入图片文件名,而实现了加载不同的图片。

在应用程序中的Models目录下,创建一个model:

 

修改controller的partialViewResult()方法,添加个model作为参数。



修改部分视图:



最后是修改视图:



实时看看修改后的效果:


 

posted @ 2014-02-13 16:39  Insus.NET  阅读(245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