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送邮件 (Send Email)

我们开发的网站,也许会少不了发送邮件的功能。在asp.net中的发送邮件的组件功能对我们实现的功能,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

考虑到我们发送的邮件,全是图片并茂的内容,所以前些日子,给合.NET内置的组件,整合一个发送以网页作为内容的组件,或从下面的地址下载得到:http://www.cnblogs.com/insus/articles/1687688.html 接下来,我会分几部分对发送邮件进行录制视频:

第一部分:一个网站中,也许不止用一个邮箱来发送各类的电子邮件,如电子报,广告,报表或是一些用户请求的邮件。所以得用一个数据表来存储这些发送邮件的参数。
当我们需要批量发送邮件时,再加上邮件服务器不是自己的时候,如果利用CPU处理的速度结全程序中for...或while方法进行发送,邮件服务器也许错把发送的邮件当用是广告或是垃圾邮件来处理。所以得把发送的邮件先存入一个邮件列表中,然后我们需要控制台程序或线程方法对邮件列表的邮件相隔一段时间来发送。

文件格式:.wmv;大小:16,802KB;长度:00:16:22。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Send%20Email%20Part%201.zip

 

第二部分:在程序中开发好邮件列表或是邮件参数的类别,以及数据库中相关的存储过程。

文件格式:.wmv;大小:29,873KB;长度:00:27:55。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Send%20Email%20Part%202.zip

 

第三部分:开发线程类别,如何处理每隔一段时间来分发邮件列表的邮件。 

文件格式:.wmv;大小:41,775KB;长度:00:34:39。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nblogs.com/insus/ASPDOTNET/Send Email Part 3.zip

posted @ 2010-03-18 20:11  Insus.NET  阅读(13631)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