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一次删除多笔记录 V2.0

前一段时间Insus.NET有写一篇《ASP.NET MVC一次删除多笔记录http://www.cnblogs.com/insus/p/6241186.html 可以前往去看看。

觉得有点复杂,何况新的数据SQL已经有可以定义数据类型了。我们不必再去传送一个Array,我们正确是从前端传送一个DataTable至SQL中去。

批量删除数据,无非就是一次性把需要删除的记录主键传至数据库中。

在数据库中,定义一个表自定义类型:

 

然后可以写你的存储过程给前端使用:

 

ASP.NT MVC有2处代码可以关心的,就是Entity和jQuery部分,先来看看Entity的代码:

就是需要把前端所处理的记录存在一个DataTable中,然后把这个DataTable传进去。SqlDbType使用Structured。

最后是jQuery部分代码:

 

 

new一个Array,然后把obj Push到Array对象集里去...

 

posted @ 2017-02-28 10:31  Insus.NET  阅读(90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