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remove replication in Syteline

Info Syteline ERP在公司是使用Intranet License的,这将说明使用多个站点,了解Intranet license的机制的,站点之间有某些Data或是table和License是共用的。

如果想复制另外一个站点使用现有的数据库Data. 完成之后,需要把站点之间的Replication rule remove的话。

可按如下几个步骤:
1. 备份需要数据的站点的数据库,然后恢复至目标的站点。

2.使用sa user name 登录系统。

3. 打开"Replication Management" 窗口和删除所有在REplication Rules的数据,点击保存,然后点击"Reqenerate REplication Triggers"按钮,执行完毕,它会提示成功提示。

4. 打开"Sites/Entities" 窗口,更改Database Name和Forms Database Name两个Field真正的数据名。还在去选Intranet License选项。

5.打开"Intranet"窗口,在General标签中,把Master site的Field值移除。如果遇上此field是Disable,可以打开数据,执行一条sql语句:

UPDATE [dbo].[intranet] SET MasterSite = null WHERE [intranet_name] = '??'

 

6. 删除Intranet shared Table 数据:

DELETE FROM [dbo].[IntranetSharedTable]

 

7. 打开"Update_All Tables" 窗口,按F4 filter所有记录,点击"Select All" 按钮,把 "Disable Replication" 选项选中,最后点击“Repopulate Tables” 铵钮。 

8. Restart IDO Services.

 

 

 

posted @ 2011-12-20 16:13  Insus.NET  阅读(4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